沈言家主

wb:秃头斗士言无问

谁说兄弟不能谈恋爱了(三络)

钢铁直男孙三三×套路高手徐萌萌(短)

说明一个简单粗暴的事实——孙芮和徐子轩是恋爱关系。
塞纳河学院w老公组。
你说我们“正常”的谈恋爱不好吗?比如三一络震什么的。
为什么非要搞基呢?!
困惑的迷妹们正苦着脸站在操场四周,围观小学男生(秀)打(恩)架(爱)。
“你离我远点儿!”徐子轩伸直了胳膊,靠推胸隔开距离。浑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写满了拒绝和嫌弃。
“阿——轩~~~”孙芮直男式大鹏展翅要抱抱姿势。
受!不!了!
“孙芮!”徐子轩拿出十年前老鹰捉小鸡练出来的蛇皮走位绕着兴致勃勃围观的戴萌反复横跳,又不甘心的探出头来,“你真恶心!”
“你平时粘我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孙芮表示不服,“你平时明明很享受的!”
你们平时明明很享受的!——by real浪遍天下徐子轩。
行啊,孙芮你最近很会啊?!徐子轩气急攻心。学谁不好你学我?!
……哪里不对。
“拉倒吧!你哪次不是嫌弃的躲着我!”就很委屈,委屈到飙出东北话。
“就你那老大高个儿——”
“咳嗯!”隔壁人生导师小钱敏锐的嗅到一丝直男气息,忍不住大声清嗓,眼神疯狂暗示。
孙芮一口老血噎了回去:“——不是很让人害羞嘛!”
GJ!小钱暗中点赞。
旁观者隔壁戴叔叔瞬间明白了这出闹剧的罪魁祸首。
“你是哪个!你绝对不是孙芮!快把真正的孙芮还给我!”徐子轩被恶心得一个激灵,五官嫌弃到变形,好不容易长开的小尖下巴都缩回去皱成包子脸。
“我……”孙芮也很委屈啊!好不容易想“宠爱”一下女朋友,还特意找了号称“情话小王子”的小钱做人生导师,结果从头到尾被嫌弃。直男怎么了!直男招谁惹谁了!直男委屈!
委屈到开始眼泪汪汪。
哎哟很好,这下子徐子轩不敢动了。
戴萌冷静的拉了一下孙芮的衣袖,语气正经,“孙芮啊。小钱可能是情商高。”拍肩,“但她智商低啊!你怎么能信她呢?”
还不排除她故意想玩儿你。

哦原来是这么回事。意会了的徐子轩露出了和善的微笑。
想到一会儿会被三个大佬包围,小钱瑟瑟发抖。
“芮哥啊。”徐子轩凑上去,勾肩搭背语重心长,“下次撩妹这种事,找谁不如找我。”
“……那你说咋整?”吸鼻涕。
“衬衫吉他小情歌,送花送礼送温暖。”徐子轩一比大拇指,满分自信,“核心是,只要脸长得好,稍微套路一下就可以。”
……?怎么说话呢?戴萌表示日常看不懂她们神奇的恋爱方式。你俩做兄弟不好吗?!谈什么恋爱?!有什么想不开的吗?!
另外,徐子轩你个渣男!不要带坏我们纯洁的小直男!

“可是你出的招儿又套路不了你。”孙芮沉浸在悲伤之中,“我是要讨好女朋友,又不是要套路小姑娘。”
呃……徐子轩一下卡壳。
小直男红着眼眶的上目线,可以说百万分的罕见可爱了。基本是徐子轩身高专属福利。
“那……”徐子轩的耳朵肉眼可见的开始慢慢变红,“反正不要阿轩什么的这么油腻啦。普普通通叫名字不好吗?络络也挺好听的呀。”
“你看我要叫你阿芮你不恶心吗?”
“阿芮~~”小奶音。
孙芮一个激灵。
“你看恶心吧!”少年音。
……不,其实挺甜的。孙芮眼神复杂。然后感受了一下这个声线的转变,再想了一下自己……默默点了点头。
说实话,被徐子轩撒娇挺舒服的。日常拒绝只是因为直男的羞涩而已。
……不,摸着良心讲还是有点嫌弃。
有时候孙芮总想,你说好好一个东北大老娘们儿,说话办事不能爽快一点儿吗?撒什么娇卖什么萌?你就是仗着……
徐子轩再浪再不靠谱,总有一句话是挺真理的——长得好做什么都可以被原谅。
孙芮妥协的抱住徐子轩的腰,摸摸她的头,想了想自己好歹是个年上,当然是选择原谅她。
徐子轩眯着桃花眼心满意足,冲着女朋友的脸吧唧了一口。

……我去找莫莫玩儿不好吗?!为什么要在这里看别人谈恋爱?!是有多想不开?!戴萌重复了和几分钟之前相似的心理活动,日常开始怀疑人生。
还有,徐子轩你受得没边儿了你自己知道吗?

不知道。
每次总要打一架才能决定上下铺的。

————————————————
沃德玛我差点忘了我还写过这个极地冷cp

评论(4)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