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言家主

wb:秃头斗士言无问

红塔(四)真是随心瞎写啊我

并不想乱改现实所以还是写到了结婚╮(╯_╰)╭
沉迷于两位小姐姐的美色_(:_」∠)_
没关系管它现实如何反正我的文里只有婚姻没有爱情

————————————



两个人现在得闲可以一起喝个咖啡,当然这种机会并不多,毕竟各有各的事做。
女巫的业务是很忙的。微笑。比不得某个不必守规矩的人。
朱莉不用面对镜头的时候并不常画那种神奇的妆,也不常穿那些仿佛走红毯的衣裳。有时素的仿佛另一个人——普通的并不锋芒毕露的漂亮女人。
咔嚓。
微妙的声音使塔季扬娜从发呆中惊醒。朱莉正低着头查看相机屏幕上的图像。
“嗯,靠窗的位置果然采光不错。”
“……可以请你删掉吗。”塔季扬娜感觉眼角抽搐,说完自觉没什么希望,于是转移了话题,“你还真是喜欢踩点到啊。”
“嗯哼。”朱莉拉开椅子坐在对面,并不放下那只小相机,“你知道,要加深对某个有兴趣事物的喜爱,就要尽量缩短和它接触的时间。”
……嗯?exm?
塔季扬娜琢磨了一下,然后看看朱莉笑眯眯的神色。
“比如玩具?”
“如果你非要这样理解的话。”朱莉搅动着面前的咖啡,满脸无辜。
塔季扬娜眯了眯眼睛,看了一眼自己杯子里勾勒得十分漂亮的树叶图案。
算了吧,浪费。
“泼我咖啡的意愿表现得挺明显的。”朱莉观察着对面不动声色的眼神活动,觉得自己被成功取悦了,于是大发慈悲的放过了她,“最近怎么样?”
“还不错。”结束了惯例交锋(单方面玩弄)之后,塔季扬娜放松的交叠双腿,端起了咖啡,“我和尤里在计划要一个孩子。”
“嗯哼。”朱莉支起下巴,盯着她看了一会儿,“会是个女孩儿。”
“我知道。”塔季扬娜笑着把手放在腹间,“我们塔里的预言师告诉我,这个孩子会拥有无与伦比的天赋,可能会成为至今为止最强大的女巫。”
朱莉挑了挑眉,不置可否。
“塔季扬娜。”朱莉手指点了点桌面,叫了她一声。
她看着对面这个人微微抬起眉头,向她发出单字的疑问。阳光从侧面打过来,穿过半长不长的金发,显现出轮廓鲜明的阴影。
她总是把妆画得很有棱角,仿佛暗藏锋锐。
人们总是设法把柔软的自己藏起来。
朱莉合上了嘴,重又张开,“多去看看你的妈妈吧,她可能想你了。”
“嗯。”塔季扬娜歪了歪头,“好吧,谢谢。”

接下来的时间里两个人没再讨论什么切身问题,只是天南海北的聊一聊。偶尔停下来,安静的相处着。
朱莉会支着脸颊,转头望向窗外。这种时候塔季扬娜才能够微微觑见她身上并不明显的孤独。
后来散场了,朱莉道了别,转身先走。相机晃晃悠悠的挂在脖子上,步履平稳。并不回头看。
塔季扬娜一瞬间有些恍惚。她仿佛看见许多个这样的背影,有男有女,然后慢慢重合成一个。

她把来路尽都封死,只身往前路去。

“朱莉。”塔季扬娜鬼使神差的喊住了她,可惜又词穷在原地,“呃,你的小熊帽子挺可爱的。”
路人不明所以的回头探看,塔季扬娜莫名脸红。
“嗯哼?谢谢?”朱莉侧回身,咧嘴冲她笑了。
“改天见。”她说。
塔季扬娜认真的检查了一下自己是否被鬼上了身,然后自己转头先走了,并不搭理她。

改天见,小女巫。虽然到时候你未必想见我。

——————————————

话说比起小心心我更想要评论╮(╯▽╰)╭走过路过留个言给我吧,冷坑冷cp实在令我无法享受孤独╮(╯▽╰)╭
下一段要写到悲伤的事实了……
哭包姐姐万安
阿弥陀佛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评论(1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